ch運動眼鏡

專案說明:RWD嚮應式網站規劃建置、多語系網頁設計、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

網  址:http://tw.comforthomewater.com/

專案內容

結合會員紅利兌換機制,加上以閱讀網站為設計理念來展現本站的各項目的佈局與設計。
本網站除內含豐富內容,也提供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供管理日後維護。

艾維里ComfortHome水家電-網頁設計

公司簡介

美國艾維里流體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美國一間知名專業通路&工程商以及長期代工日本和歐美知名品牌的台灣最大水泵生產商合資組成。主要成立原因是為了結合兩家公司在水泵等流體設備領域中30多年的經驗,包含:產品研發、生產、市場行銷、安裝工程、售後服務等,進而提供全方位水解決方案給全世界的用戶。本公司結合了美國最先進的科技及專業知識、日本最嚴謹的研發及品管精神,以及台灣最精密的加工及生產技術,能夠針對不同的使用環境及用途,設計出最好的產品、規劃出最佳的解決方案。為了能更貼近市場,並提供合適的產品及服務,本公司將產品分為應用於家庭和輕型商業的“艾維里Comfort Home水家電”,以及應用於工業和一般商業的“艾維里工業Tough Guy流體設備”兩大品牌。我們深信,本公司不僅是最佳的製造商,同時也是最能提供全方位水解決方案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