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太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說明:RWD嚮應式網站規劃建置、中英文版網頁設計、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

網  址:http://www.g-tech-inst.com/

專案內容

艾諾數位科技團隊專案小組設計師採以穩重企業形像為設計基礎,為基太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設計出屬於專屬的企業網站。
本網站除內含豐富內容,也提供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供管理日後維護。

基太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網頁設計

公司簡介

基太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主要從事聲學和振動測試儀器與系統開發,並致力於振動噪音與動平衡方面應用技術的研究與推廣. 舉凡電子業﹑機械與製造業﹑鋼鐵﹑石化﹑船舶﹑交通運輸﹑電廠﹑研究單位與學校…..等都有我們的客戶與合作夥伴。
總公司位於新竹市公道五路詠倡科技園區內. 為加強對客戶更即時與更好的服務,在台北,台中,台南與中國大陸設有銷售與服務據點. 重視研發生產與技術服務一直是基太克的重點方向,公司內超過4/5以上的研發與技術人員具有碩博士學歷,累積多年的經驗,致力開發更貼近客戶與使用者的系統與產品.另外我們更導入歐美先進國家的量測設備與傳感器,搭配自行研發的儀器與系統,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振動噪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