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廬山溫泉碧綠大飯店

專案說明:專業形象網頁設計,友善後端網站管理機制。

網  址:http://www.greenhotel.tw

專案內容

碧綠大飯店位居南投廬山溪澗旁,提供 150 多間溫馨舒適客房與溫泉泡湯水療設施。飯店週遭環境群岳環繞、山林錯落,旅客住進碧綠大飯店彷若身處雲霧飄遝的仙境。
艾諾數位科技團隊以簡約典雅又不失時尚華麗為主軸設計風格,精心規劃設計為飯店打造高格調形象網站,高貴的色系延伸飯店日系風的特色,完整呈現飯店形象品質。
訪客在瀏覽時能清楚查閱飯店客房資訊,點閱客房介紹、飯店設施以及飯店寫真等頁面時,更預先感受客房溫馨舒適與飯店輕鬆自在的氛圍,充分達到設計師創造視覺傳達設計的巧思。
另外,針對飯店附近幾處優美的風景區闢劃出廬山風情,旅客住房期間可輕鬆點閱進入廬山風情頁面,為下一站景點做初步認識。也提供網友們更多關於碧綠飯店以及中台灣的旅遊風景區資訊。

南投廬山溫泉碧綠大飯店-網頁設計

公司簡介

廬山溫泉地處塔羅灣溪與馬海僕溪交會的溪澗中,水聲隆隆、山林錯落、群岳環繞、雲霧飄遝,彷若遺世的溫泉鄉。廬山溫泉屬鹼性碳酸泉,無色、無味、無臭,泉水可疏經活血、延年益壽、飲之則有健胃整腸之功效。
碧綠大飯店位居廬山溪澗旁,提供數多間溫馨舒適客房與泡湯水療設施,讓您舒解忘卻塵世的紛擾...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精英村榮華巷6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