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佳國際機械有限公司

專案說明:網站建置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

網  址:http://www.hungja.com.tw

專案內容

企業網站形像建置計。
以簡單清新設計為需求,達到客戶預算需求,並著重客戶專業創新形象。
特別依循弘佳國際機械有限公司的行政管理系統設計一套後端友善管理系統。並協助教育客戶管理部門操作,運用後端管理平台,讓該公司網站管理者也可以輕鬆快速地自行維護網站。

弘佳國際機械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公司簡介

弘佳致力於PVC 塑膠押出機及專業整廠押出生產線的製造及規劃,專精於雙螺桿製管、造粒及異型押出設備(門板,門框.邊條.. 等) 生產線,我們擁有專業的機械工程師及技術人才,同時在該領域累積的豐富經驗,讓我們對於機械設備整體設計、各階段組裝過程、控制線路排列、 品質校驗等都經過仔細的規劃與嚴格堅持,不僅針對機械內外的質感要求、 控制功能具備的 完整實用性,更需確保機械的最佳操作性能,使得機器操作更加簡易並提升生產產能,以利達到更高的經濟效益。
我們秉持著『客戶, 專業, 品質, 技術, 服務』至上的精神指標,奉行不悖,特別注重服務區塊, 站在客戶的立場角度去思考,同時我們仍秉持持續不斷的學習態度、 研發創新、精益求精、 永續經營的理念,訓勉自己,以提供客戶最專業設備、最完善及最有效率的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