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彎彎美睫連鎖加盟

專案說明:RWD嚮應式網站規劃建置、加盟創業、美睫加盟、睫毛彎彎美睫連鎖加盟。

網  址:http://www.jmyy.com.tw/

專案內容

RWD嚮應式網頁設計,讓睫毛彎彎美睫連鎖加盟一起步就帶給使用者方便瀏覽。艾諾數位科技在設計上用心規劃與設計,我們以豐富的彩活澄的設計呈現出讓使用者簡便的瀏覽網站內的資訊

睫毛彎彎美睫連鎖加盟-網頁設計

品牌故事

Sasha(紗紗老師),從小一直對美的事物都很感興趣,因此她選擇的科系都與美脫離不了關係,因而為她未來奠定了不少基礎,但因為家庭因素,她高中時期就自給自足,凡事靠自己,當同學們都在比美比行頭的時後,她卻為了房租,學貸,生活費煩惱,一路走來到大學畢業,都靠著打工賺錢來解決所需,因而培養出她堅忍不拔,永往直前,絕不放棄的個性。而獨角獸在古老時期一直被當作是美麗的化身‚因而將獨角獸與美麗的女人做結合‚形同睫毛彎彎盡全力讓每個女人也變成美麗化身‚而設計出獨一無二象徵睫毛彎彎精神的 LOGO。
紗紗老師6 年前一個人孤軍奮鬥,一開始寄人籬下分租個人工作室,但許多人不知道,也沒自己招牌,來的都是自己朋友,於是不認輸的個性讓她股起勇氣,決定借錢開店, 睫毛彎彎也因大家的集思廣義誕生了,第一家創始店於怡東路草創並於隔年擴大營業將怡東店移到林森路成立睫毛彎彎時尚美睫旗鑑店,為了服務更多顧客,並增加了美甲,紋繡,巴西熱臘除毛,耳穴,精油項目,讓服務多元化,在這美睫發源地-台南(全台美睫店密集度最高),睫毛彎彎殺出一片紅海,走出自己一片藍天,目前已有3 家店,但服務品質卻沒下降,達到睫毛彎彎顧客至上,品質第一的目標,因為每個美睫師都是經過紗紗老師的個別教育訓練才可上陣,而紗紗老師為了激勵自己,不定時會出國進修,或參加國際大賽,鞭策自己,讓自己維持巔峰,時時刻刻在流行的尖端並與國際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