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日式會館

專案說明:企業形像網頁設計、線上商品展示、完整友善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

網  址:http://www.japansuite.com.tw/

專案內容

艾諾數位科技團隊設計師群以最高規格製作此網站,沉穩內歛的設計風格襯托輕井澤日式會館的頂級精緻與詩意靈氣形象。當訪客進入網站瀏覽時就能沾染日本文學的人文氣息。
在網站視覺方面以Flash動畫呈現會館的環境設施,讓訪客自由點選觀看設施內容,把會館的住宅品質完整呈現,如臨現場般的感受,達到線上商品展示功能。
本專案除了網頁優質的美工設計與成功行銷網站動線的規劃,也貼心規劃完整友善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並訓練案主自行維護此網站。

輕井澤日式會館-網頁設計

公司簡介

相信大部分對日本文學的愛好者,對於輕井澤這個文學作品裡常見的舞台背景並不陌生。素有「小瑞士」之稱的輕井澤是上流階級和文人雅士愛好的避暑勝地,至今仍是人心目中的度假人間仙境,希望對於居住於輕井澤日式會館能同樣可以帶給您不必到國外,長時間居住於此都有如度假般的感受,享受美景與桂花芳香所散發出的文藝氣息,體驗湧泉律動的水花聲達到放鬆身心享受心曠神怡的長假。
會館內各戶裝潢風格不同有日式簡約風、典雅奢華風、現代普普風系列可供選擇。每戶均有獨立後陽台與個人洗衣機及曬衣空間,通風採光極佳。
住址:台南縣永康市永勝街17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