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福診所

專案說明:RWD嚮應式網站規劃建置、醫院診所網頁設計、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

網  址:http://www.kfclinic.com.tw/

專案內容

RWD嚮應式網頁設計,讓寬福診所一起步就帶給使用者方便瀏覽。艾諾數位科技在設計上用心規劃與設計,色調以活潑粉色系為主配合清新頁面設計讓訪客能無負擔的查詢網站內各項資源

寬福診所-網頁設計

診所簡介

健康是心理、生理與人際的良好狀態。現代人壓力來源多,包括工作、家庭、感情、人際相處、過度上網、運動不足等,對健康都造成某種程度的衝擊。 世界衛生組織曾宣示沒有精神健康就沒有身體的健康(No health without mental health)。腦是一個人的身體總主宰。人的認知功能、情緒、行為及身體機能皆接受到腦功能的掌控。當人承受壓力時或腦部發生異常時,人的認知、情緒、行為或身體機能就會有相對的反應,嚴重時就會產生身心疾患。 因此如何舒緩壓力,改變面對問題的想法與做法,改善自身與周遭人、事、物的關係,進而調整自我身心狀態,改善生活品質,是現代人的重要課題。 寬福診所有資深、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群與專業團隊,在此服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