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子站前旅店 - 民宿網頁設計案

專案說明:民宿網站建置,嚮應式網頁設計,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

網  址:http://www.lightness.com.tw/

專案內容

來點子站前旅店位於台南市中心的高優質民宿,為配合行動族群使用手機裝置觀看網站內容特為來點子站前旅店規劃上以嚮應式(RWD)網頁方式呈現。
完整且友善的客製化後端管理系統,兼具實用且讓業者更輕鬆發佈網站新資訊,能自行編輯、新增、發佈產品與網站維護。而使用者在瀏覽網站時,也因醒目的功能選單設計可更快速得到商品介紹,大幅提升數位資訊網路整合及延伸擴大服務的項目和領域。

來點子站前旅店- 民宿網頁設計案

關於來點子

台南,一座歷史文化悠久,人文風情豐富的古城,一顆驛動的心,滿心期待的旅程,蓄勢待發。
坐落於都市叢林中的「來點子站前旅店」,是與您偶然的相遇,也是隨遇的緣份,即使不能常相聚首,也想讓您感受我們的熱情和以客為尊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