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六甲區公所

專案說明:台南市六甲區公所網站建置,無障礙網頁設計A+,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

網  址:http://www.lioujia.gov.tw/

專案內容

為提昇簡政便民、清廉勤政、開放政府提昇六甲區公所與里民網路互動及便民服務效率將發展進步中的六甲風情特色以豐富多元、更生動的方式呈現,故著手規劃建構公所網站,並藉由網站的成立提供鄉民及外地遊客能容易取得六甲資訊,便於民眾更迅速了解區內的資訊,進而提升公所親民睦鄰的服務品質。

 

公所簡介

本區位在曾文區的北方,是曾文區五區之一,於新營之東南,東接楠西,北連柳營,南鄰官田、西近下營,地形像一條巨龍,東西寬11.98公里,南北長4.4公里,東面屬中央山脈,山地佔總面積之大半,西屬嘉南平原,地勢平坦。氣候最高攝氏36.5度,最低7.5度,平均26.1度。

全區面積有67.5平方公里,地形巨龍蜿蜒,東部為山地,西部為平原,東西近十二公里,南北有四.四公里。
六甲區主要農產是稻米,本區製造業並不發達,本區主要以零售商店的一般性都市服務為主,服務範圍不僅及於本區,也及於週邊各區,因此商業活動活絡,由六甲商場之擁擠可見一斑。

台南市六甲區公所- 網頁設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