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新鑽石 - 珠寶公司網頁設計案

專案說明:企業網站建置,形象網頁設計,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

網  址:http://www.li-shin.com.tw/

專案內容

嚮應式網頁設計規劃,配合麗新鑽石珠寶企業色彩設計出高質感且高可親性網站。
完整且友善的客製化後端管理系統,兼具實用且讓業者更輕鬆發佈網站新資訊,能自行編輯、新增、發佈產品與網站維護。而使用者在瀏覽網站時,也因醒目的功能選單設計可更快速得到商品介紹,大幅提升數位資訊網路整合及延伸擴大服務的項目和領域。

麗新鑽石- 珠寶網頁設計案

公司簡介

台灣頂級時尚珠寶名店一麗新鑽石,一手包辦完美裸石的桃選及設計,不僅讓您直接以最實在的價格購買最高品質的珠寶,還可立即擁有立於國際時尚頂端的極致藝品!旗下品牌- CATHERINE DESIGN,以創新、高雅的設計品味重新定義 『 奢華』!重新挖掘出大自然獻予的恩寵寶石其「真實璀璨光輝 」 Catherine令人驚豔的繆思及與生俱來、領導潮流的品味 • 再加上大膽前衛的作風 • 孕育出完美真實呈現的 『 夢幻珠寶珍品」! Catherine 以自己內心的渴望為出發點,為名媛貴婦所想而想,總是貼心地設計出實戴性高、能與高級時裝品牌契合的珠寶精品,因此成為名媛貴婦的珠寶品牌首選!其世紀奢華質感,讓穿載麗新珠寶的賣婦名媛永遠是宴會名流的矚目焦點!麗新鑽石是顛覆傳統的傳奇珠寶店,從裸石批發起家 • 對裸石瞭解徹底,並不同於一般的傳統銀樓!民國 93 年,麗新鑽石創意設計總監----Catherine Yang 想把最好的服務及設備提供給顧客於是擴大營業店面 。麗新鑽石秉持著「好還要更好」的精神,於民國 97 年 10 月設立「旗艦店」, 在這個麗新為您精心打造的頂級殿堂裡,您可享受專屬擁有的尊崇服務,貼身打造的個人訂製珠寶珍品!這二十多年來,「以貼心優質的服務品質呈戲無與倫比的珠寶逸品」是麗新鑽石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堅持!炫耀尊貴,滿足慾望!麗新傳奇,邀您共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