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麻豆區觀光旅遊網

專案說明:台南市麻豆區觀光旅遊網網站建置,中文網站設計,無障礙網頁設計A+,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

網  址:http://travel.madou.gov.tw/

專案內容

台南市麻豆區觀光旅遊網網站建置,採無障礙網頁設計A+,秉持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而建置外,也力求版面美觀及人性化,因此提供便捷鍵 ( Accesskey, 也稱為快速鍵 ) 的設定,使用鍵盤也能快速瀏覽。貼心設計都兼顧民眾閱讀網頁時的舒適感與便利性。
艾諾數位科技團隊並針對本專案提供完整且友善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方便公所管理者日後網站的管理維護,以及能自行編輯、新增、迅速發佈更新訊息並整合所有資源在網站呈現,讓訪客及公所全體職員和民眾快速搜尋所要瞭解的事項。

 

公所簡介

台南市麻豆區公所為發展並推動麻豆區觀光資源、區內特產、民俗節慶、鄉土風情特色,提供網路服務空間 ,讓民眾更迅速了解麻豆區內資訊的管道,特別規劃建置台南市麻豆區觀光旅遊網。
鑑於網際網路的使用幾乎是一般人獲取資訊的必要管道,艾諾數位科技專業團隊依麻豆區轄內特色的規劃觀光旅遊網站,結合觀光、古蹟、風俗文化、區內觀光資源做整合,提供訊息發佈,讓民眾深入淺出的了解麻豆。規劃上以完整後台維護時,以減少維護人力,大幅提升訊息流通效率。

台南市麻豆區觀光旅遊網-網頁設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