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殯葬管理所

專案說明:網站建置,中、英文網頁設計,無障礙網頁設計A+,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

專案內容

艾諾數位科技團隊專案小組設計師採用活潑粉色系為網頁設計主軸,豐富的顏色代表人的一生多姿多采。讓家屬訪客點閱本網站時可以心情不再沉重,而是以輕鬆的心情來尋找本網站所提供豐富的內容。
本網站除內含豐富內容,也提供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供管理日後維護。並採無障礙網頁設計A+,秉持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而建置外,也力求版面美觀及人性化,因此提供便捷鍵 ( Accesskey 也稱為快速鍵 ) 的設定,使用鍵盤也能快速瀏覽。貼心設計都兼顧民眾閱讀網頁時的舒適感與便利性。

 

簡介

本所原名為台南市立殯儀館,舊館設立於台南市南寧街,當時係由葬儀合作社以承包方式經營。73年8月為因應本市殯葬業務的擴張及需求日益增大,遷移至國民路(現址),同時廢除舊館並正式編制設立。89年1月改制為臺南市殯葬管理所,職司殯儀、火化、公墓、骨灰存放等殯葬業務及其他為民服務事項。

台南市殯葬管理所-網頁設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