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臺南市獸醫師公會

專案說明:網站建置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

網  址:http://www.tcvatainan.org.tw/

專案內容

艾諾數位科技團隊專案小組設計師採用活潑動物為網頁設計主軸,豐富的顏色代表人的一生多姿多采。讓家屬訪客點閱本網站時可以心情不再沉重,而是以輕鬆的心情來尋找本網站所提供豐富的內容。

本網站除內含豐富內容,也提供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供管理日後維護。

 

 

公會簡介

本會於民國101年3月11日由原台南市獸醫師公會併入原社團法人台南縣獸醫師公會後更名成立第16屆社團法人臺南市獸醫師公會,並由原台南市獸醫師公會陳培中先生當選理事長。

  新成立的社團法人臺南市獸醫師公會,為了讓醫師延續過去的服務熱誠,於是組成各種體育或團康隊伍,讓醫師們有個健康的身體與舒壓管道,以及安排縣市獸醫師公會友誼賽,增進公會與獸醫師間的情誼,繼續為獸醫界服務,另外本會於今年成立讀書會,利用每月安排執業獸醫師針對個人專長或經驗,輪流排定課程解說與分享,提升獸醫師間的學術知識與聯繫。

在未來,公會希望能為會員謀取更多的福址及提高獸醫師的專業領域,壯大會務與發揚精神。對社會能貢獻一己之力,帶領本會會員走向世界大道。與各民間團體能相處融洽並互相扶持一起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社團法人臺南市獸醫師公會-網頁設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