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昇企業有限公司

專案說明:企業形像網頁設計、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

網  址:http://www.twts.com.tw/

專案內容

艾諾數位科技團隊因應客戶國際化的生產經營,為采昇企業有限公司規劃專業的企業網站,打造獨具品味的企業形象網頁設計。
針對客戶需求設計立體動畫首頁達成客戶需求,用色上以企業橘色加上簡潔產品分類,讓訪客一進入網站能立刻找到他要的資訊。並充分了解該企業經營的產品範圍內容。
另一個網路門面。藉由企業形象網站規劃整合提供網路服務窗口,充分利用網路沒有時間限制的即時性發揮出互動與跨區域的特性。
特別依循采昇企業有限公司的行政管理系統設計一套後端友善管理系統。並協助教育客戶管理部門操作,運用後端管理平台,讓該公司網站管理者也可以輕鬆快速地自行維護網站。

采昇企業有限公司-網頁設計

公司簡介

采昇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5年,近30 來年憑著專業技術致力於生產製造,動力機車墊片、模具開發。
我們堅持提供令客戶滿意的產品。
公司主要營業產品:隔熱墊片(石棉、非石棉、塑橡膠、鐵氟龍),各式油封、O型環、華司、模具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