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南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

專案說明:網站建置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

專案內容

艾諾數位科技團隊專案小組設計師採用活潑色彩為網頁設計主軸,豐富的顏色代表人的一生多姿多采。讓家屬訪客點閱本網站時可以心情不再沉重,而是以輕鬆的心情來尋找本網站所提供豐富的內容。
本網站除內含豐富內容,也提供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提供會員管理及群組權限供管理日後維護。

 

 

企業簡介

對身心障礙者的全面照顧與就業協助是世界性的新興課題。其涵蓋廣泛之學術價值與實務應用,也橫跨從醫學、心理、工學、資訊、設計以及社會學等專業領域。故自民國93年開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動成立3區職業輔導評量資源服務網,協助地方政府辦理職業輔導評量及職業重建個案管理等業務項目,角色功能自實務運作之諮詢輔導,擴展至專業人員培訓及研究發展等。三區職業輔導評量資源服務網自102年擴充為五區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雲嘉南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將協助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及臺南市等4縣市政府推動辦理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等相關專業事宜,包括:職業輔導評量、職業訓練、就業服務、職務再設計、創業輔導等,提供專業服務之資源體系,並結合身心障礙者鑑定及需求評估新制,提升職業重建服務之效能與專業品質。

雲嘉南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網頁設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