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勝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說明:專業形象網頁設計。

網  址:http://www.yeousheng.com.tw/

專案內容

艾諾數位科技團隊專案小組設計師採以專業品質清新為設計基礎,為友勝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設計出屬於專屬的企業網站。
本網站除內含豐富內容,也提供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供管理日後維護。

友勝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網頁設計

公司簡介

友勝機械公司是一家熱室壓鑄設備專業製造廠,成立於1991年〈台灣 台南〉,公司領導陳總經理浸營熱室壓鑄領域的鑽研已有三十幾年的專業經驗。從傳統的熱室壓鑄機製造至目前最先進的多軸滑塊式壓鑄機的量產,精密模具的設計皆是目前國內壓鑄界首屈一指的專業人士。
本公司不斷地研發以生產更精密、更快速、更高效能的壓鑄生產設備為方針,以及提供專業壓鑄技術服務來符合客戶對於壓鑄生產加工之各種需求,包含壓鑄機、特殊壓鑄專用機、壓鑄周邊設備、壓鑄模具設計及製作、客戶培訓、售後服務。
友勝機械以讓客戶能降低成本,提升技術層次,生產高階產品,幫助產業轉型,創造雙贏的產業局面為最終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