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冠企業社

專案說明:企業形像網頁設計、線上商品展示、完整的網站後端管理機制。

網  址:http://www.yngguan.com.tw/

專案內容

優質的服務、適當的價格、滿足客戶需求,為顧客創造真正的經濟價值是盈冠的經營理念,也是艾諾數位科技專業團隊的共識。兩造秉持相同的精神,讓艾諾團隊為盈冠規劃簡約不失大方的企業形象網站,並兼顧使用者操作便利為導向,讓瀏覽者在第一時間獲得想要的資訊,為此設計出客戶專屬的企業網頁。
艾諾數位科技專業團隊並應客戶行政管理系統設計後端友善管理系統。並協助教育客戶管理部門操作,運用後端管理平台,讓該公司網站管理者可以輕鬆快速地自行維護網站。
針對客戶需求設計雙語網頁優化,達成客戶與企業溝通零距離呈現企業的另一個網路門面。藉由企業形象網站規劃整合提供網路服務窗口,充分利用網路沒有時間限制的即時性發揮出互動與跨區域的特性。

台南市盈冠企業社-網頁設計

公司簡介

台南市盈冠企業社於1990年創立,以優質的服務、適當的價格滿足客戶需求、為顧客創造真正的經濟價值為創業經營理念。在2000年取得 ISO-9001 國際品質認證;並持續以主動積極、排除浪費、提高效率、標準化、簡單化為品質政策。2009年預計申請 TS16949 品質認證,以確保品質安全及提升,目前ISO/TS16949國際品質認證輔導中。
主要營業項目:
1.汽車、機車、電器、電子連續端子開發製造
2.汽車、機車、電器、電子零配件開發製造
3.各種連續沖模
4.成型研磨製具
5.設計製造加工
6.各種連接器開發製造、組裝、加工
地址:台南縣歸仁鄉保大路3段290巷33弄18號